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想说,谢谢你们

原本,我和你们是两条不会交叉的平行线
起初,我只是听你们的歌
从来,我没认真听你们的歌词
而且,我本来就比较喜欢听音乐,更胜于歌曲

可是,就那么突然的,看了你们的演唱会DVD和访谈
当然,听你们的歌,也是为了要找出朋友喜欢你们的原因
终于,慢慢咀嚼歌词后,我读懂了你们
歌词,是那么的真实,平凡,却又那么贴近我的心
真的,我明白了你们的心路历程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你们唱出了我的心声,还有很多人的心声
曾经,我也怀疑过,厌倦过,想放弃过
阿信,也曾问玛莎:“我们这样真的行吗,真的会熬到我们梦想中的那一天……”
玛莎,就回答: “你想那么多干嘛,现在喜欢,反正就做啊。”
最后,你们也成功用音乐养活自己
后来,玛莎的这句话成为我坚持的理由

你们,为了梦想而努力
我呢,也要放肆一次,为所有大小梦想而努力
想说,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


咸鱼终究也能翻身
只要你敢勇敢的作梦
总会拥有一片
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传说
~ 五月天

2 comments:

Eileen Tai 诗蕾 said...

又多一个喜欢五月天的朋友! 好开心~ :)
他们的音乐的确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力量!
要记得我们和五月天的十年之约哦~ :p

Jia Ying said...

谢谢 !!!开心开心:)
我原本想放弃了,很多问题,现在还是有一些问题要解决。
不过,我会努力的。
十年之约,一定记得。还有,我们要多运动锻炼身体,不然演唱会要怎么跳叻。嘻嘻。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