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威廉王子大婚 - 幸福的延续


这是英国的威廉王子
我小时候也发过王子公主梦
在我家人和朋友面前
喜欢这号人物已不是秘密
一有王子的消息
他们会很好心的告诉我
或者帮我把剪报留下

小时候
偶尔也会发发白日梦
希望王子看上我
我也很努力学英文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到英国白金汉宫散步时
碰巧遇见王子
与他握手,排照,留签名及交谈
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好笑

然而
现实是很残酷的
理智扼杀了我的王子公主梦
严谨的宫廷生活没那么简单

所以
喜欢归喜欢
那只是单纯的喜欢
对一个普通的我来说
能拥有这份喜欢就够了

获知王子大婚的消息
我是真的发自内心替他开心
王子终于和相爱多年的女友共结连理
王子在天上的妈妈一定也感到喜悦

在此,我献上最深的祝福
无论前面的道路如何
希望王子与他的公主一起携手度过
未来的每一天
沿途有对方的风景而变得精彩

将幸福和爱时时保鲜
好好呵护最爱的他和她
以生命见证幸福的延续


看着您俩甜蜜的拥抱
我也相信您会好好疼她,宠她
相信您最爱的她也会用心爱您
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动了

王子,衷心祝您俩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一定要幸福快乐


来看些照片吧

全家福

母子图



戴安娜王妃亲自带孩子





父子图

手足情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