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和我家弟弟的对话


佳颖:弟弟,你能不能这样这样,然后那样那样?

弟弟:好的,没问题。对了,你明天生日哦。

佳颖:哎呀,是啊,哈哈哈。谢谢你,快点送上祝福来。
     (姐姐我声音高几度,开心之余,根本没有客气,一点矜持都没有)

弟弟:恭喜发财,祝你年年有今日,年年有余。。。。。。
     (弟弟你在拜年吗?好吧,怎么说都是祝福,姐姐就收下了)

佳颖:谢谢谢谢。姐姐我还是一样年轻美丽啊!
          (这位姐姐真的自我感觉良好,把自己夸得过火了)

弟弟:喂。。。喂。。。电话好像有问题,听不到,喂。。。喂 。。。
          (弟弟,你需要这样吗?我们是亲姐弟,你若认为姐姐我不好看,你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佳颖:???

 
哈哈哈,这是我和我家弟弟的对话,姐姐我很努力跟弟弟A祝福。弟弟,谢啦。手足,这辈子除了父母与伴侣之外,和我们亲的就是手足。我家就只有我和我弟,大家都是双方唯一的手足,其中一个孩子不在家,家里明显少了很多声音。我很珍惜这份手足之情,这也是经过很多年后才领略到的事情,小时候又吵又打的,谁会料到今天能有好感情。或许当一个人成长了,心智逐渐成熟,生活历练多了,更懂得人情世故,退去幼稚和无理取闹的成分,才能好好和别人相处,包括手足。听过这么一个说法,手足相爱是天性,若手足之间不和睦,一定是大人造成的。今天不追究为何小时候与弟弟不会相见欢,可是我可以确定的是,姐姐我和弟弟会继续好好维持我们的手足关系。弟弟,姐姐我很高兴有你这个手足,希望你心里也是这么想。

5 comments:

King Ung said...

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感情能更上一层楼!

Jia Ying said...

King Ung, 谢谢你。愿你和兄弟姐妹相亲相爱。新年快乐 :-)

Unknown said...

Very touching :D

Unknown said...

and Happy birthday Jia Ying :D

Jia Ying said...

Jia Ying, thanks :-) Happy new year !!!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