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6

网路书店分享

以下是一些网路书店的分享,若要了解更多各个网路书店的详情,你可浏览各书店的网站,自行比较书价,运费,免运费条件,寄送所需天数和服务。

城邦阅读花园  (Malaysia)
我最常到这里订购台湾的中文书籍。还在吉隆坡时,我多半都到城邦实体书店或书展的城邦摊位买书。离开吉隆坡后,我透过网路服务来购书。城邦的客服通常会在一两天内回复读者的书籍查询邮件。若是你想要的书没有被列在城邦网站上,只需把书名和ISBN号码(没有的话也行,有的话更方便客服)告诉城邦,他们就会向台湾的供应商查询。过后,他们也会补上书本链接给读者,以方便读者下单购买。

大众书局  (Malaysia)
还没成为城邦常客之前,我都会在大众书局买书,中英文书皆有。以前大众是没有网路购书服务的,现在读者也可通过该网站购买书本,我分享的网站是卖中文书的,还没看到英文部分的。

博客来  (Taiwan)
这是台湾网路书店,服务也很不错。如果你身在台湾,不妨考虑博客来吧,毕竟不必飘洋过海,省了运费和种种手续的书价也更便宜。

金石堂  (Taiwan)
这也是台湾网路书店。除了博客来,也有很多人在金石堂网站购书。

诚品网路书店  (Taiwan)
城品是台湾很著名的书店,我本身也很喜欢在诚品书店的氛围。如果我住台湾,我一定会常常光顾诚品。

Amazon (US)
这个网站卖的东西包罗万象,包括书本。我很满意的一点是,几乎我要的书它都有,只是新与旧还有价钱的问题而已。有些90年代出版的Fear Street还有得卖,可是全新的初版价格要很多美金阿!折中一点的话,我愿意接受旧书,内容还可被阅读就好。

MPH online bookstore (Malaysia)
MPH卖的英文书居多,也有实体书店,大学时期我也很喜欢到这家书店看看。

Times Bookstores (Malaysia)
以前没发现过这一家,因为搜索Fear Street才知道这家书店的存在。可是他们的供应商不再卖Fear Street的书。以后有机会,我想到这家书店看看。

Bookurve (Malaysia)
这是马来西亚的网路书店。我没有在此网站买过书,但有向客服询问书籍的经验,客服也很有礼貌。

Book Depository (UK)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国际英文网路书店就是这家,因为至少我要的书价格都不错,书本也都能被寄送至马来西亚。


以上这些是我所知道的网路书店,与你分享,让你买书时有多一个选择。总之,多询问,多比较,就会找到更便宜的书价。如果你知道更多网路书店,尤其是马来西亚的,欢迎你和我分享。

p/s:我的老师曾说过书本是值得花钱投资的,老师说得很对。因此,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你,持续阅读这个好习惯,当个爱书人。愿书中的文字丰富你的精神视野,愿你的心灵因阅读得到滋润。



Book Depository购买书本的体验在这里

阅读Fear Street的心情和书本封面介绍在这里
http://lingchiaying.blogspot.my/2016/09/fear-street.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