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金铭

奋斗累了,眼睛好痛,所以上网找些照片看看。
脑子突然闪过“金铭”这名字。
大家还记得她吗?

对了,没错,她就是当年在“青青河边草”饰演“小草”的童星。
我小时候很喜欢她,我家人也是很喜欢这个精灵的小孩。
金铭演苦情戏很不错,每次看她的戏我都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金铭唱歌也很好听,我以前有买她的唱片。
等等,唱片,我忘了自己把唱片放哪里。看来回家时有得忙了。。。
她有阳光般的笑容,圆圆的脸,连眼睛都会电到我,好可爱的小孩。

不知她长大后有什么变化???
看看网上的照片,金铭女大十八变啊!!!
好漂亮。
她长大了,我也长大了,时间不留人。。。
偶尔回顾一下小时候看过的戏,找找名星以前或小时候的相片,回味无穷。
恩,没那么疲倦了,我继续奋斗去了。

来看看一些金铭的照片吧 :-)

金铭小时候

和金铭一起演戏的小男生

金铭长大了

气质美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