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Escape 2- 五月天演唱会造势活动

最近辛苦了,榨尽了脑汁,耗尽了体力。
紧接而来的是不安和头痛。
趁着周末,把烦恼通通丢掉。
再次托好友幼萍的福,让我有机会参加五月天来马演唱会的造势活动,为我的丢掉烦恼计划尽一份力。谢谢幼萍。

来到吉隆坡这么多年,却没去过演唱会,觉得有点遗憾。
撇开大型演唱会不说,我连小型的签名会,歌迷会等等都没见识过。
这次,终于如愿已尝了。
幼萍和我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实在难扑灭心中的兴奋和期待的火焰。

虽然这只是造势活动,可是歌迷们“来势凶凶”,很早就在金河广场外边的活动场地等待亲爱的五月天到来。。。
我们也等了好久,边等边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猜着:
~五月天所乘坐的车会不会穿梭身旁的马路,然后我们很幸运的逮到机会和他们招手?
~五月天会不会突然从天桥经过?
~五月天住哪间酒店?
~五月天吃饭了吗?在哪里吃?
~天色阴暗,会不会下雨,导致活动取消。
。。。。。

天公不作美啊,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歌迷们得撑着伞,穿着雨衣。
雨中人并不弱,大雨虽然有点扫兴,却没淹没歌迷的热诚。
页!!!终于看到五月天了。
当晚五月天带来五首歌曲-DNA, 离开地球表面,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和恋爱ing。
他们的诚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气氛被炒热之后,歌迷随着旋律弹跳,唱歌,摇荧光棒。
站在角落的我高举照相机拍照和录影,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疯狂,嘻嘻。
原来,在现场听歌手唱歌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也多了一份感动。

感谢五月天卖力唱歌,虽然疲惫却不失专业。
握手会时直视歌迷眼中流露出的真诚,亲切的笑容,为五月天加分不少。
辛苦了。
散场后,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知足又快乐。

五月天,加油啦。
我也加油。

人潮。栏杆旁,天桥上,马路旁,都有支持者。

歌迷们也获得一张精美的灰色日历卡。

五月天- 眼睛会放电的怪兽,短发飘飘的玛莎,帅气的阿信,可爱的石头,酷酷的冠佑
(不好意思啊,很难拍到漂亮的照片。。。这是我编辑过后的合成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