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逃亡

忙和盲,是好朋友,形影不离
每天一起寻找猎物
很不幸的,我被盯上了
它们正努力的啃着我
占据我的时间,是它们的专长
透支我的体力,是它们的爱好
憔悴,疲累,是它们胜利的标记

是时候来场大逃亡
计划着,在月黑风高的夜
躲开忙和盲的监视
然后奔向属于我的自由

从此
每个脚步都是轻盈的
每个笑容都是灿烂的

不过,那一天,会是哪一天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