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今晚

又在做音乐治疗了
是的
心情有点低落

心里烦的很
却说不出
也不知要对谁说
从何说起
最后被我收在心底

所以
我选择
睡觉
听音乐
打字说故事

好想听婆婆的声音
打个电话给婆婆
婆婆说不要烦明天的事
这是婆婆的座右铭

也想听听姑姑的声音
和姑姑聊了半小时
姑姑说要保重身体

她们应该不知道
挂断电话之前
我流了几滴眼泪吧

明天
婆婆和姑姑一定会交换我的故事
她们提起我的时候
会是什么表情呢?

今晚
先画上句号
明天的事
明天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