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接新娘游戏 2

大学的同学结婚,我又被邀请当姐妹团的一员,新郎新娘都是大学同学,生物化学系的金童玉女啊!这次婚礼依然如以往的同学聚会一样总动员,能抽空出席的同学都纷纷加入这样的“盛事”。就是这一次来得及上网查资料,所以可以贡献一两个游戏。同学们也很热心的提供意见,在姐妹团和新娘讨论过后终于敲定出要玩的游戏。接新娘当天我们有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玩游戏,因为新郎去接新娘的路程很短,几分钟而已,那我们就好好利用时间来考验新郎啦!

隔了一段时间,所以有些游戏次序忘了,大致上流程如下:

1. 篱笆门口问话
姐妹们问新郎一些话,热闹一下场合,如“你今天来做什么?”,等等,还要新郎讲大声一点。这只是暖身,姐妹们当时在门口还没有为难新郎和兄弟们。

2. 含奶嘴和包尿片
兄弟们嘴含奶嘴,在10秒内(时间由姐妹定)把尿片穿好。做不到就罚,惩罚是双手交叉拉耳朵,然后蹲10次。

3. 表演Gwiyomi
蹲了10次后,兄弟们要表演Gwiyomi。兄弟们当天迟了好些时间才到,姐妹们就没在客气,哈哈。

4. 夹面包
姐妹们列印几张有身体各部分的图案,如“手,头,胸膛,腋下”等等。这个游戏一次需要两个兄弟。请两个兄弟各抽一张纸。比如说,A抽到脸,B抽到手,那么待会儿姐妹从高处丢面包时,A要用脸和B要用手去夹住面包。当天的配对有头和胸膛,手和头,腋下和胸膛,嘴唇和嘴唇。居然有两个兄弟抽到嘴唇和嘴唇,大家都起哄,要看好戏。但是这两个弟兄太害羞了,没亲到,也没夹到面包。

5. 组成桌子
这个跟我上一篇的分享一样,玩“how to be a table”。姐妹们过后要求兄弟维持“桌子”状10秒。姐妹们算的时间不是跟着标准秒针的速度,我们故意从110拖了很久,兄弟们叫苦连天,一直投诉姐妹们没有时间观念,哈哈哈。

注意:为了安全起见,身体有新伤和旧伤的人不适合玩这个游戏,以免让伤势恶化。

6. wasapi饼干
姐妹们在饼干上以wasapi拼成“xxxxxx”,用英文字母比较容易,那个“爱”是以心形符号代表。姐妹们可以随意要拼成什么字母或图案。然后要求每个兄弟吃一片。

注意:有人可能对wasapi过敏,或者不适应它的味道然后觉得不适,这时候别勉强兄弟们吃wasapi

7. 穿针线
这个当时是我负责的,我在海绵上用10支针排了一个心形,让新郎用线穿过每支针,在我指定的那只针开始和结束,意思是说,有一支针会被同一条线穿过两次。这个会耗点时间,我自己穿线的时候就试了很久。当天我们有宽容一些,让兄弟们来帮忙。我对结婚禁忌也不是很清楚,不晓得针和剪刀是否可以派上用场,而新娘没有这样的禁忌,也指定要玩这项游戏,所以我就自己做道具。穿针线的游戏灵感来自网路上看到的资料,网路的版本是用线穿过横排在海绵上的针(针的数量自己定)。

所需材料有:
纸盒(放两片海绵)
针线
剪刀
礼物纸(包纸盒)
红色纸(包海绵,特地选红色来应景的)
海绵

因为当时时间有点紧迫,我无法负责需要我上街买材料的游戏。构思这个包装时,我是尽量用我家可以找的和楼下店铺可以买到的物品。海绵过后可以拿来洗碗(我也用海绵来制作纸圣诞树,已在部落格分享制作过程,请点入看这篇文章),剩下的纸可以留起来以后用。剪刀和针线是我的,可以再拿回来用。


8. 猜唇印
姐妹们涂了口红,然后亲在纸上,叫新郎猜哪个才是新娘的唇印,猜错三次就被罚。我们当时没有让新娘亲在纸上,所以怎么猜都是错的。而且要注意新娘嘴唇是厚的还是薄的,这样姐妹们亲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手脚。好险啊,新郎和兄弟们其实有怀疑纸上没有新娘的唇印,我们过后没有告诉他们答案,大概要等他们看到这篇文章才会知道我们做了什么(如果有看到的话),哈哈哈。

9. 讨红包
把新郎和兄弟挡在客厅门外,因为要讨红包,以抵消姐妹们买游戏道具的费用。我是当天才知道原来新郎给的红包其中一部分就是要还给姐妹买道具用的,剩下的钱再平分给姐妹们。

10. 找鞋子
把新娘的其中一只结婚鞋藏在房间外,然后让大家找,找到后才能进行下一关。姐妹们没有把鞋藏得太隐秘,好像是新娘门外柜子上面,有个东西挡住。兄弟们不错哦,还是有找到。不过游戏还没结束,还有呢。

11. 唱定情歌
新郎被要求唱他和新娘之间的定情歌曲,唱到对的歌才进行下个游戏。新郎还唱错,猜了一会儿才想到对的歌曲。当时兄弟们有帮忙唱。

12. 爱的宣言
这是最后一个游戏。姐妹们设计了一张大卡片,上网找爱的宣言,然后写在卡片上,叫新郎念大声点。那时姐妹在门外打电话给新娘,让她通过电话听,新娘满意了才让新郎进门。我们忘了带上马克笔给新郎签名,所以新郎过后就自行补上,我们相信新郎会好好对新娘的。
 


姐妹们齐心合力的整新郎和兄弟们,大家笑了一个早上,真的有众乐乐啊!婚礼前一晚姐妹们还在想最后的战略,讨论好流程后,写在一张纸让大家可以随时看到流程。当晚我们也准备好道具,分配好任务,让每个姐妹有机会轮流负责游戏。分工合作参与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而且大学毕业后我们无法像以前一样每天见面,难得同学可以聚在一起,这是非常棒的体验和回忆。祝我们的金童玉女幸福,也祝我们同学的感情不变。当然,也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要准备接新娘游戏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