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Blueberry-我舍不得你


-->
亲爱的蓝,那天你收到录取信,你说星期天必须离开,心里真的很舍不得。从你红肿的双眼可猜到泪水曾流过,我也知道你并不想往那里去,可是你没得选。我也知道你很舍不得离开。

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家家酒,但是我们未曾像现在这样住在一个屋檐下,还成了室友。真感谢你当初愿意收留我,那时我刚毕业。有时候总觉得给你带来了麻烦,真的很抱歉。这一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有欢笑声点缀的日子,闹了不少笑话。当中也有些让我们很难过生气的事。我对你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我们闹了最多笑话的,应该就是你驾驶的事吧。还记得,去年的现在,我陪你驾驶你的新车。我们跟车居然跟丢了,还迷路,兜了很多冤枉路,才成功从加影平安回到沙登。到油站添汽油时,也做了很丢脸的事。现在的你,对驾驶没恐惧感了,你好棒。

我们还一起毕业,一起逛街,一起去玩,一起拍照,一起去教会,一起去看你的演出,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在家开演唱会(你拉小提琴,草莓弹琴),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看戏,一起看卡通,一起听音乐,一起打扫,一起收拾行李,一起看“好料”(我想你应该懂我的意思),一起。。。很多噢,写不完 :-)

还有,我们一起弹钢琴。那天晚上,我告诉你,原来要左右手同时弹琴真的很难。你说没关系,只要多练习,可以做得到。我拿到Canon in D最简单的乐谱,你教我怎么弹,我学了新的和音。后来我们来了个双人弹-你负责右手的主旋律,我负责左手的和音。那一刻,我觉得很温馨。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一起正式演奏。

真的很谢谢你,帮我圆了钢琴梦。你是我的第一个钢琴老师。其实钢琴梦一直都系在心里,可是没机会实现。因为你,我有机会学弹钢琴。由于你和草莓常常练习,让我也有份感染陶醉在音乐中的喜悦与满足。也很谢谢草莓,你每次弹琴,我都很享受那悦耳的旋律,然后我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亲爱的蓝莓,谢谢你那么疼我和照顾我。祝你一路顺风。我们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一起加油。

p/s:
蓝莓(
Blueberry)是我的表姐,草莓(Strawberry)是我的屋友,我是覆盆子(Raspberry)。
还有还有,我的前屋友,她是蔓越桔(
Cranberry)。 这就是我们的Berry家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ing loves life Copyright © 2009
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
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